close
昨天晚上呢。。。

去後勁。。。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九點鐘方向 有一部警車

而警車停下來的原因。。。就為了抓個闖紅燈= =(沒事做)

就一個可憐人 好死不死被抓了 開了罰單

警車呢 就因為抓到一個人 可以分罰金 然後就走了(那麼缺錢唷-0-)

老爸跟我 就覺得他們實在是太無聊了 (p.s我們都沒戴安全帽 哈哈)

然後就騎阿 騎阿 瞎的就來了 倒數5.4.3.2.1

碰到紅燈呢當然就停下來拉(雖然我爸很愛闖)

瞎的事情發生了 我看過警察騎車沒戴安全帽 開警車沒繫安全帶 

這就算了。。

他竟然 竟然 給我闖紅燈(開他罰單><")

就這樣給我大剌剌的開過去(丟石頭)自以為警車了不起唷

這個事情呢 讓我知道一見事 一定要隨身帶數位 這要才能錄下證據

到此結束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