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5天了 夢境裡的故事

不再刺激視覺 內容也越來越無味ˊˋ

我夢的拍攝地點 好像都是同一個校園(國光)

而戲裡的演員 好像都是同一批人員

不是經費不足 而是他們真的很特別

應該說只知道這些演員 哈哈

不過最近少了ㄧ個(應該都知道是誰)

這樣也好 我還可以多聘請依些帥哥 (哈哈)

沒有啦。。



1月1號的那個夢 真的很傷痛

有如從現實中搬進去一樣

像夢的旨意 告訴我 要忘了他 要把他忘記

曾經每天都夢到他 但我還是對他很模糊(可能是沒戴眼鏡= =")

但從那天後就沒在有他的畫面

這樣也好 表示著他已經不是個讓我想念的人

也可以讓我徹徹底底 把他從夢境裡抽除

放入更多更多帥哥 哇哈哈(當然要有準基啦ˇ3ˇ)










以為忘了你會很難

因為癡癡的愛了很久

原來只要把那份癡情抽離

ㄧ切也就更容易放棄






今年祝你 !!

考上好學院 幸福加倍 

健康加倍 把到更多的咩 ︿︿"

















不許有人說我不專情ˋˊ(敢說的殺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