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通裡很多 廢了許久的字母

刪了刪 絕得單調了許多

少了好多字母 多了好多空位

腦裡的容量卻沒減少點

原來那些只是讓名單 襯托的好看點

 

 

 

 

 

 

 

 

 

 

 

 

 

 

 

而我還是沒刪掉那帳號

刪掉了 我的腦區塊也不會少了那部份

沒刪掉 只讓我記得清楚不忘吧了

簡單的解說 就是喜歡上期待

只是喜歡上 幻想中的猜想

 

 

 

 

 

 

 

 

 

 

 

 

 

 

 

 

 

 

 

 

幻想的等待 哪一天隱藏功能失效了

我就能看到你的狀態 看到我想看的一切

我知道那一天會很久 甚至永不會發生

 

 

 

 

 

 

 

 

 

 

 

 

 

 

 

 

 

 

 

 

但。。我還是想試試

 

 

 

 

 

 

 

 

 

 

 

 

 

 

 

 

 

 

 

反正也不會少點什麼

 

 

 

 

 

 

 

 

 

 

 

 

 

 

 

我早已放下了很多 這點算什麼

 

 

 

 

 

只是多佔了 兩個空位而已

 

 

 

 

 

 

 

 

 





 

 

 

 

 

 

 

 

 

而 我還多賺了兩個空位呢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