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マンション


 

[星座分析] 李商隱 詩詮釋各個星座

a31.bmp
李商隱詩詮釋各個星座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02:12回應(0)引用(0)【星座細說】

2007年05月6日

[藍色冰淚] 一封分手的情書

a35.bmp
不想和愛情說BYE BYE的我,只能靜靜的愛你
就這樣愛著你,當一顆守護你的恆星
也許只是夜空中微不足道的閃爍,卻是為你永遠點起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20:53回應(0)引用(0)【藍色冰淚】

[愛情小說] 籃球愛情

blue5.bmp
籃球愛情
你愛籃球我愛你,所以我也跟著喜歡上MBA和喬登、小艾...
看不到你的日子裡我就拿著籃球到球場去打得香汗淋漓,然後痛快的笑到眼淚流出來
一直沒有機會看你在場上的英姿,一直想看你蓋火鍋時的帥氣和被蓋時的笑意
可是你總說不帥啦!不可以.........我的心在哭泣..你聽到了嗎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19:50回應(0)引用(0)【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 請幫我買下愛情《下》

a46.jpg
請幫我買下愛情《下》
我記得那晚,整個枕頭都是濕的,她的頭髮也濕了,我的頭髮也濕了。
大家在冬夜裡,濕成一片。 我溫柔地,想盡辦法取悅她。
她似乎也感染到我的努力,後來,竟變成她在取悅 我。
她充實了當夜我失落的心,讓我有了心酸的滿足。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18:56回應(0)引用(0)【愛情小說】

[愛情小說] 請幫我買下愛情《上》

a45.jpg
請幫我買下愛情
「先生,請幫我買下愛情。」
「愛情,我的愛情,先生幫我買愛情。」
「先生,請再考慮考慮,我的愛情會讓你很快樂!」
聖誕節好像快到了。
我獨自走在街上,穿過擁擠的人潮,試著想要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17:45回應(0)引用(0)【愛情小說】

[星座分析] 十二星座之速配指數與愛情

a44.jpg
射手座
最來電的星座:獅子座
最不協調的星座:金牛座
摩羯座
最來電的星座:處女座
最不協調的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
最來電的星座:天秤座
最不協調的星座:巨蟹座
雙魚座
最來電的星座:天蠍座............ ...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00:46回應(0)引用(0)【星座細說】

[星座分析] 超級毒辣之十二星座

a42.bmp
超級毒辣之十二星座
建議你先調整好你的EQ在看下面的批判喔...........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00:28回應(0)引用(0)【星座細說】

[星座分析] 12星座開運養生果汁

a41.bmp
是不是有時會發現自己臉上多了幾條皺紋、黑眼圈半徑又擴增了0.3 公分、身材走樣,一付未老先衰病貌?
別鬧了!沒有頭好壯壯,怎麼在職場衝鋒陷陣呢?12星座開運養生果汁,讓大家都能容光煥發!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00:21回應(0)引用(0)【星座細說】

[星座分析] 如何讓你的男友聽你說話

a23.bmp
射手座。 你說話的優勢—幽默搞笑
魔羯座。 你說話的優勢—實事求是
水瓶座。 你說話的優勢—觀念新穎
雙魚座。 你說話的優勢—懂得以柔克剛
白羊座。 你說話的優勢—直接快速
金牛座。 你說話的優勢—溫柔周到
雙子座。 你說話的優勢—活潑有趣
巨蟹座。 你說話的優勢—懂得傾聽
獅子座。 你說話的優勢—氣派十足
處女座。 你說話的優勢—嚴謹有則
天秤座。 你說話的優勢—甜蜜如詩
天蠍座。 你說話的優勢—直指重點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00:11回應(0)引用(0)【星座細說】

2007年05月5日

[星座分析] 星座果汁

a22.bmp
射手座是果汁,
魔羯座是咖啡,
水瓶座是蘇打水,
雙魚座是奶昔,
牡羊座是汽水,
金牛座是保久乳,
雙子座是冰砂,
巨蟹座是豆漿,
獅子座是啤酒,
處女座是濃茶,
天秤座是雞尾酒,
天蠍座是長島冰茶,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23:52回應(0)引用(0)【星座細說】

[星座分析] 十二星座在乎女友胸部的指數

a21.bmp
你的他到底在不在意你低小咪咪呢?
是不是嘴裡說著我愛你,所以小咪咪也沒關係,卻又常在街上轉頭過去看大咪咪呢?
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男生,在意女友胸部的指數?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23:45回應(0)引用(0)【星座細說】

[星座分析] 12星座接到歹徒的反應

a20.bmp
12星座接到歹徒的反應
~~~尤其是雙魚座的~可愛死了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樂多Roodo!23:38回應(0)引用(0)【星座細說】

[星座分析] 如何對付生氣的十二星座

a19.bmp
如何對付生氣的十二星座 ...繼續閱讀
 

Posted by bluekusoscom 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