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天氣晴朗

看不出來下雨過ˊˋ

是個剪毛的好日子 哈哈(昨天就確定了)


走走走。。。

去剪毛囉


然後~

沒多久就到了

但 我卻遲遲不進去


因為..

因為..


會讓我洗頭變成"洗澡"的人

又在了ˊˋ

偏偏其他的人又再忙

所以整個就是不想給她洗 =="


但是呢~

老爸跟我整個就是超級沒感應

就一直叫我進去


他都這樣說了。。

只好乖乖進去囉


結果 我的第六感太準了

設計師說:先去洗頭唷



天呀><"我不要><"(心理的os)


但 還是去洗了=0=



他就緩慢的把洗髮精 擠在他手上

然後再讓他慢的滴下來ˋˊ

在擠水。。。


當水落下的那一刻

我的脖子 也在滴水


但 他還是繼續的"慢慢"磋

還是我自己用毛巾擦的@@"


當我擦完時。。

我的額頭 也滴了


吼~是怎樣啦ˋˊ(os)


整個就是超無言

想趕快讓她洗完


她卻偏偏 洗到我快睡著了


慢慢搓 慢慢揉 ˋ0ˊ

我的頭髮又不是假髮

搓那麼慢幹麻*0*

整個就是快瘋了


洗髮精 又用的很少

在家洗 還比他多咧


我的臉~只能 "無奈"


*-*-*-*-*-* 30分鐘後


沒錯 光洗頭就洗了30分鐘

30分鐘 不睡著才怪


但~ 卻還沒"沖水"


歐~天呀  有誰像我那麼有耐心阿



好吧 

終於要沖了- -


水開的 小小的

光洗鬢角+額頭上

其他地方都不洗

又拼命的 洗我"耳朵"


還只洗左邊ˊˋ"(左邊耳朵 比較好看膩)

癢死我了 但卻不能笑


頭髮後面 就只沖一便

沒錯 就一便


正當我想這樣的時候

水聲沒了

沖完了!!!@@"



2分鐘><


洗了30分鐘 沖卻只有2分鐘

不成正比嘛


算了 我回家再沖好了(os)




洗不乾淨 整個就是 ""癢""



沖完後 頭上包著毛巾

毛巾是用來幹麻?

用來擦的ㄚ



但他卻是用"抹"的

我的頭 不是桌子


一直抹 一直抹

根本沒乾 

只是把外面的水

擠掉而已

但 裡面還是溼的


髮尾 都在滴水

他就一直抹 一直抹

 

然後用梳子梳= ="

無言了ˊˋ 好無言阿



我累了。。

我倦了。。

我只想趕快結束阿(os)


而且 冷氣口 對著我的頭吹

冷~"~

頭痛



回到家了 還在痛-0-



為什麼!?我沒有講他了

因為 她比我小ˊˋ

而且她應該被很多人講過了

所以就算了




頂多。。。

我想我以後要去的時候

要先問他有沒有在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