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ˊˋ

這樣才能代表暑假嗎??


時間過得真迅速,,,

還記得不久前,,大家才在倒數,,迎接2007

怎麼轉眼,,又快2008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才感覺到,,時間越過越快



記得小學的我,,迷戀著5566跟F4

而現在卻在迷韓星跟星光幫

感覺差異,,滿大的。。。



年小無知的我,,竟然喜歡王仁甫= ="

而買了一張張的5566專輯

因喜歡言承旭

收集著F4的六孔隔頁版


然而,,現在看到這些東西

讓我無言極了@@"


六孔本裡面的F4隔頁版,,讓我看到直接翻頁

5566的專輯,,放再CD本的最後一頁

連聽都不想聽ˊˋ


但是迷56唯一高興的事

就是,,買了MVP情人的原聲帶

為什麼直得高興呢??


因為,,專輯裡的日韓歌曲

超好聽的︿︿

比[[我X過ˋ無X謂。。。等]]


可是,,我覺得那幾首,,比現在他們唱的還好聽ˇˇ"









我會被56歌迷罵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