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9耶(然後咧?)


今天生日的真賽 哈哈


不過可以很幼稚的跟別人說:我的年紀4年才多一歲耶(智障ˊˋ)


也是韋晉老人的,訂婚之日(我記得真清楚 哈)



恭喜恭喜,謝謝你的餅(吃的人明年就會結婚?哈)


話說4。8是結婚之日呢!!不知多少少女心碎?

(眾:該不會是你吧?)[我:被發現了><"]{林:吐了= ="}

【以上存屬玩笑話,請勿當真】



我想去喝喜酒XD"(林:記得包6000)


不知道春假有沒有放到 哈








今天,也是我頭殼壞的日子


可能是太想胖跟偉晉了(好噁)[賴:那我咧?]「我:干我屁事 哈」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嗨什麼


還很自戀問了胖:我有變瘦嗎?


胖很這個臉的看了看:我不會看胖瘦


我知道,這是默認 哈哈(胖:吃屎吧你)


可能是自戀過了頭


到電腦課那節下課,我就瘋了


盡作一堆丟臉的動作(某紹:很傷眼)

































229,我瘋了

真是值得紀念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