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天看了 咒文

從那天起

上學前要看n遍

上課時也要看一下

回家也要繼續看

睡覺更要狂看ˋˇˊ


整個就是超有吸引力的

那個造型讓我瘋狂 哈哈


昨天去學校分享


俏妞ˋ賴花 都覺得允浩帥((因為露點??

俏妞因此還說:決定了,今天開始喜歡他((聽聽就好ˊˋ


于小妞是覺得5隻都很讚((跟我一樣><

看的時候心情跟我一樣

莫名的嗨 哈哈

看到帥哥就是這種反應

歐齁齁XD


不過賴花說了句讓我想打人的話

賴花:哈哈哈 他劉海只剪一半耶

我: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剪嗎,不然你去剪剪看ˋˊ


氣死ˋˊ

朴米米的那顆頭

就是這樣才有特色ˋ魅力

我超愛的 哈哈

跟以往完全不一樣




因此!!

我順便放一下

咒文 MV好了 哈哈

原先是超清晰版((要的請留言^^

但是上傳無名後

不知道還一不一樣= ="

{###_wjioyr/21/184329682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