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

繼昨天問阿爸家裡地址後((某人笑的很爽

今天把錢放在口袋又忘記拿出來

讓它在洗衣機裡面洗= =



我看過沒幾天

我真的就要掛牌子出門了

走一走可能就迷路了=0=



我的記性被我吃掉了((謎:你有那麼餓?


整個記性不知道在爛啥的













我決定要戒掉了

不過要等那個全部幹光

不然太浪費((傻眼











為什麼會開始

我想是想男人想瘋了

哈哈哈XDD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