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爛

阿狗狗有問過他爸媽說

弘基的聲音聽起來幾歲

30~35之間

這個答案不算什麼



我爸回答:



















































40

我說:蛤!什麼阿...

老爸又說:有38嗎??

他還可以接的下去= ="





我都無言了

一個年輕小的小夥子

竟然變成中年男子







我還問了他:這個聲音咧(崔踏)有更老嗎?

我爸冷冷的說:恩 沒錯




=0=

弘基的聲音很MAN
崔踏的聲音真的超MAN



但是我就愛這種聲音阿

哈哈XDDD

多麼有吸引力阿




哪像某人只有合音的吸引力(打死

不過我最愛的卻是他= ="


































































李阿賢你看你多特別

知不知道你的合音聲帶

讓很多人以為強壯寶貝是BIGABNG一起唱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