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有嘛= ="


我覺得!沒什麼差別

只是永裴,我知道你累了

嗓子要多多保養唷

當主音很累(拍拍

BIGBANG很棒!!!!

不知道是那些人批評的那麼難聽(硍ˋˊ

自己來唱唱看阿ˋˊ

還說什麼高音唱不上去

拜託!到底懂不懂唷

那個就是高音,唱不上去在那裡忌妒阿

還說崔踏RAP不怎樣

淦!!!你RAP就直接咬舌自盡了拉 凸

 




這個人我很意外(什麼阿

勝利阿!這樣會讓更多姊妹更愛你

SOLO真的沒話講

絲毫沒受到姊姐影響(哈哈

好讚好讚><

重點沒有氣音

超強的拉!!!

我愛的男人就是不一樣 哈哈

批評的還是一堆

算了!我54 哈



br/>

音改的好爛ˋˊ

帥死了拉!!!這也在我的意料之外

好讚唷><

我愛對了 哈哈哈


 

這個音也真的改的太爛了吧ˋˊ

連小基的聲音都聽不太出來了= ="

徹底失望!!

不說了 XDDDD

有沒有搞錯阿

我完全傻眼的看待=="

有點爬錯牆(打死




媽阿!!好帥

整個就是無懈可擊

神話就是神話

感覺就跟有背景音存在一樣

一點差別都沒有

而起還是戴耳麥

但一點缺點都沒有><

BB要多學習知不知道阿

讚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