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出去

走一下腳就痛了= ="

哈哈


不過很開心 哈哈

買了耳環

卻沒穿耳洞=0=(說來話長

哈哈




好不容易看到了BBˋFT

不過一對150= ="

我還真忍心XDDD

然後要買VI時

很好只剩下I

沒有V了ˊ0ˋ

SS也沒有了(嘆

算了!!等真的穿好在去買XDDDD

話說他的針原來在上面

那...如果我打算穿最下面那邊

不就懸掛在那邊= ="無言 哈哈

阿狗狗你們那邊會比較便宜嘛??






其實主要是要去買FT的專輯

然後很久沒去高雄

完全不知道天天來已經移位了XDDD

好顯最後有看到公告(汗

不過不太喜歡進去番喜町

因為氣氛很奇怪XDDDD

一進去就問了問

拿起FT的專輯

我遲遲沒離開

因為我在看BB那本書><

好想買(看不懂買屁

又放下來


要去付錢時

又想到專輯裡面有一個人像的東西

昨天又聽到阿狗狗他朋友的雖事

讓我心理不經害怕了起來XDD

又想到我家播放器就是拿第一個所以壞掉

剛好我也是拿第一張 哈哈

心理OS:不會吧!!我不要 哈哈

而且阿狗狗昨天又超賤的(打死



拿起了第2張想要煥

不過又想想:算了 應該不會拉XD

我就去結帳了

重點我超白痴的拉

以為說海報是掛在牆壁上的要自己拿(XDD

結果櫃檯早就有捲好的了XDDD

白痴死了拉 哈哈





反正就逛一逛

亂買東西

買一買就閃人了











回到巨蛋,整個不行= =

就跟某賴說休息一下

順便拆FT


天阿><

好恐怖

我邊拆邊叫(瘋子


結果...



SHITˋˊ(阿狗狗:哈哈XDD











之後就去吃鮮芋仙(到底是哪仙在前面= =

媽的拉!!超好吃的

本來以為很貴又不划算

結果!!

屁啦!多到靠北

超好吃的,又好多><

只是越吃越冷

好好笑XD






















我下次絕對不給某賴洗頭

水忽冷忽熱

害我現在頭好痛







































 

 

 

 

 

 

 

 

 

 

 

 

 

 

 

 

 

 

 

 

 

 

 

 

 

 

 

 

 

 

 

 

 

 

 

 

 

 

 

 

 

 

 

 

 

 

 

 

 

 

 

 

 

 

 

 

 

 

 

 

 

 

 

 

 

 

 

 

 

 

 

 

 

 

 

 

 

 

 

 

 

 

 

 

 

 

 

 





















靠邀

這是我這輩子

最幸運的一次XDD

(我感覺要被丟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