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幾天剛穿完耳洞

然後也才不過3天

我就很想給他換掉 哈哈




今天我就叫我爸,幫我轉出來一點我要擦藥(豪小

結果誰知道,明明就超難拔(塞子硬的

他邊拔我邊說會痛

結果...

他就整個給我拔起來了 哈哈

害我都無言了ˊˋ




不過很爽

我可以換新的了

只是我動找不太到 哈哈

害我亂插XD

哈哈






































我的耳朵會不會爛掉阿=ˇ=

哈哈


我想要一條線的耳洞><(那是怎麼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