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2NE1出道XDDD

{###_wjioyr/21/1843161200.mp3_###}

出來了(亂嗨

是說我今天卡YG官網卡很久

就是為了看MV

結果...他不給我(翻桌


上次勝利的就給我,這次就不能ˋˊ

難道說...

因為2NE1比較紅,塞爆了網路 XDDD



這次的曲風真的很特別

我都感覺我聽到的不是韓文

哈哈哈XDDD

你你你你你你一機勾希剖(到底幾個你 哈哈哈


還有!!聲音我都搞混了

只有CL聽得出來

還有自認為是高音就是沖天炮

在自認為變音那邊是敏芝

有一段我很尬意的就是純春


一堆自認為XDDDDD


MV~~~

快讓我看吧

---------------------------------------- MV補


這一版好科幻 哈哈

CL那個也太扯了吧 哈哈

還放手騎車唱歌XDDDD

然後我都猜錯了(囧

好像只有朴春猜對 哈哈哈

CL的有些部分沖天砲也有唱(無言


印度風真適合沖天砲

哈哈哈XDDD

但是他前面是說韓文嗎!?

哈哈XDDDD




我超愛這版的(扭動

整個就是BB風(又在廢話

好讚好讚,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哈哈哈XDDDD

我愛這樣的服裝+舞蹈 哈哈

敏芝妹妹你那一脫,姐姐我下一跳 哈哈XDDD

CL那一顆頭我越看越覺得不可思議(敬佩

朴春姐的那套衣服...

我覺得有點笑點(不要打我




還是YG官網看的超清楚

我來等等看會不會人給載點XDDDDD




























































































嘿嘿 大家有發現GD在裡面嗎!?

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