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在阿里郎看到強壯寶貝

一出來超級清楚的志龍害我嗨爆了

因為我沒想到會播強壯寶貝 哈哈

想說應該很膩了,不會播了 哈哈

而且排行又在19名= ="

但 它還是播了(灑花


我就在那興奮的說:我家男人 我家男人


結果我爸卻說:












































什麼你家男人 那不是強壯男人嗎




明明就是強壯寶貝 哪來的強壯男人

笑死我XDDDDD





































最囧的是

我開心的跟我爸介紹李勝賢

說他是我愛的男人

我爸卻狠毒的說:



























































怎麼長那麼醜,那個眉毛怎麼畫那麼粗,還有眼睛怎麼那麼小



挖咧靠ㄅ一ㄤˋ

沒有一處是好的就對了ˊˋ

我都沒說:老爸 你年輕的樣子有他1/10就好了(哈哈哈XDDD





真是的ˋˊ

我看是因為我霸佔電視

在那看阿里郎他不爽才這樣對我ˋˊ














































這樣你就看不到我的眼睛大小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jioyr 的頭像
    wjioyr

    哈韓過渡期...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