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活量不好 在台上唱歌+跳舞 只能用假音唱 
(說真很貼切阿-ˇ-) 
看過熱血男孩都知道這句話吧(感謝某雅喚起我的記憶)


專輯跟人一樣妖艷=ˇ=
我感受到了!!!!!!!!!!!!!!!!
聽太多次會愛上的意思--*
是因為我一首歌停太多次重複聽嗎 哈哈



滋爸又出來了!!!心臟不好的離開(笑翻)
我真的沒恩踢,這篇很多讚賞(相信我)
只是我都在讚賞別人比較多(不對)


拿到專輯後….
我寧願內容物好一點
也不要這種特殊封面
別家是紙箱回收的專輯
這個是餅乾塑膠盒--*





我一看到就傻眼=ˇ=
比我巴掌還小的臉--*
更扯的是!!!裡面的那塑膠盒...
我得竟然壓不下去,超級扯的拉!!!



蘋果那個設計我很喜歡=ˇ=
封面...設計成那樣也沒屁用
根本沒有用塑膠包裝起來
上面都是刮痕= ="



這就是我不選黑海報的原因=ˇ=(哈哈哈哈哈)



是要我們聽完直接拿去回收嗎!??(笑噴)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紅海報 ↑                 某雅的↑

嘴唇都差不多乾裂(笑奔)
不過還是紅色比較好看阿=ˇ=


滋爸今天一看到黑色海報
他說:彩滋阿!!你以後千萬不能選這種男人(我笑死XDDDDDDDDD)
我說:我又不喜歡(一隻手繼續拿著大海報貼著牆壁
他說:這種沒男人味的男人千萬不要(我都說我不喜歡了 哈哈)
我說:他不是我的本命,我是因為音樂才買的(下半段會說
他說:喔喔那就好,這種有人X感覺的男人不好,
   他整形後可以走利X路線
(原諒我爸...默 他竟然知道本命是啥--*
我說:他不用整形就很好看了 哈哈(原諒我...哈哈哈哈
他說:海報都一樣嘛!?(有興趣繼續恩踢?哈
我說:沒阿不一樣(打開我的紅色給他看
他說:恩恩 這張好看這張不錯(歐齁齁齁 拉拉拉拉
我說:跟這張比(又拿起黑色)好看多了吼 哈哈哈哈(被打死
他說:恩恩恩恩!!

接下來我貼著海報在那邊拍起來
就看到滋爸讓我笑死的反應...(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你要去哪裡!?
他說:(有心理準備在拉下去)














































看到那張黑色海報,我就想要去拉屎
(幹!!笑死我拉 媽的 哈哈哈哈哈)

今天拿專輯去學校,放學要拿給某雅
某賴就說他要看海報,還沒打開他就說他不要看了(笑翻
他說太恐怖了...不過髮型很好看(某妞也被嚇到..默 哈哈哈哈

某晉就說他要看專輯!!!
他看完後跟我說了一句話...某晉:這個面具費工唷=ˇ=
所以內容物才會那麼濫!?


-----------------------------------------------------溫和的感想分線

我每首歌都聽了5遍以上--*
然後我聽到頭很暈...默


少年阿!
完全跟我期待的不一樣!!!!!!
本來想說要寫這首拼音….
我看根本聽不出來!!!!
用假音唱成那樣…(那把破碎的心高音給我唱上去!!
副歌一樣有中毒的元素=ˇ=
只有RAP那邊聽起來舒服
居跩個居跩個(難怪很跩 哈哈哈)
後面那一段完全!!!假音又高的我很不舒服
靠北!!阿屁的!!!!!!!!!!!(踹飛)
最好聽真的是前面30秒(為了這30秒我買了這張專輯--*
我頭好痛!!!!!!!!!!(媽的
副歌居然有一堆英文=ˇ=
我完全聽不出來

但是!!歌詞我很喜歡XD

HEARTBREATH!
這首聽太多次..
感想也說過...所以
(跳過)
現場唱好一點就好~

BREATHE!
我還是覺得前面最好聽耶(怎會這樣)
但是那個”呀”我聽的很不舒服!!!!!!!!!!!
然後這首現場完全好!!!哈哈哈哈哈
我也愛副歌=ˇ=I Can’t Breathe(這句會著魔
不過最後一段慢的部分
我聽到頭痛…..--*
終於知道為啥這首現場為啥唱的好了=ˇ=
這就是權志龍擅長的曲風阿!!!
要說有種THIS LOVE那種感覺嗎=ˇ=
就是有種!!這首歌就是只適合權志龍唱的獨特性
變音變的不多…默 哈哈哈哈哈哈


BUTTERFLY!
一樣因為前面30秒
我才決定買這張專輯--*(詐欺阿!!!
我還是只愛副歌-ˇ-
曲真的很好聽!!我只能這樣說
沒有他唱的地方很好聽(很賤我知道
但!!!我就是這樣認為
他除了rap還是rap!!!!
副歌最完美的一切…都是別人在feat


HELLO!!!
恩!!前面我喜歡 哈哈哈哈
有權志龍的味道!!!我愛=ˇ=
還有達拉的高音!!!好愛阿
這首我很喜歡XD
終於沒變音了…=ˇ=
黑摟~黑摟~黑摟
只是為啥變成黑摟=ˇ=這樣比較特別!?哈哈哈
為啥權志龍一高音我就超級不舒服(原諒我
我真的不適合聽鼻音…默


Gossip man!!!
基本上來說!!!!
最美好的副歌…他沒沾上邊
不過歌詞寫的很讚=ˇ=
街磞阿~~~~~~~~~~
你怎也變成尬ㄙㄟˋMAN了ˊˋ


韓國夢!!!
把永裴聲音還給我們!!!!!!!!!
為啥只剩下ㄟ唷ㄟ唷!!!媽的拉
人家崔踏都給永裴唱很多
這是你對那麼多年好友的該有的表現嗎ˋˊ
不過永裴一出現…整個就是超級好聽的
愛死永裴了!!!難怪要抹滅(誤
不過這首有笑點 哈哈哈哈XDDD
然後後面那段我完全聽不懂(就這樣 哈哈哈
最後只剩下..ㄟ唷ㄟ唷在我腦海裡
還有GDˋ太陽而已…默


隊長之歌!!!
就跟TEDDY說的一樣
這首歌是新的曲風
所以..我目前無法適應 哈哈哈
不過我還滿那種感覺的拉=ˇ=
歌詞完全就是!!!!自滿+無奈的嘲諷
只是我頭還是聽的很痛…默
CL那段真的超級好聽的(怎會這樣 哈


她離開了!!!(我很愛亂翻)
幹!!!我愛KUSH的用力
媽的!!!超級讚的好不好
一直幹幹幹(誤)哈哈哈哈
又是一首權志龍風格的歌=ˇ=
但是我為啥覺得這首權志龍像是FEAT的人…默
這首歌我喜歡!!!超有外國味道的(拇指
但是只有KUSH的地方…默

不知道這又是跟那個女人的故事(挖鼻

一年停車場!!!
動動動!!我竟然沒有討厭(奇蹟了
不過我有感覺權志龍裝可愛的聲音
這是去完日本後的後遺症嗎??(誤
哈哈哈哈XDDDD
這首歌…我找不到形容詞耶-ˇ-
沒有變音我很喜歡=ˇ= 哈哈哈(後面除外
但是…沒有讓我記憶的點!!!!
我可能只會記得某拉叟~(也可能記不起來
因為副歌完全聽不清楚阿ˊˋ我哪有辦法
咪歐姜勾家一歐姜勾家你歐姜勾家一傭姜勾家.林傭姜勾家

到底是哪個= =(某拉--*

這首不是說是寫給VIP的...
我怎沒感覺(搔頭)

所以權志龍有跟我一樣
想在見到的人就對了(笑

他是在車站...我是在十字路口 XD


沒恩踢吧!!!還滿多讚賞的=ˇ=
說真的!我是找不到點恩踢
很平-ˇ-
整張專輯的歌來說!!!!!!
你一首歌沒聽很多次以上
你對歌詞的點,不會有記憶!!!!!!
或許連副歌他是在唱什麼都不知道!
我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點--*

如果沒說是從13歲準備到現在的話
就不會失望成這樣!!!!!
歌詞可能是有13歲那年的心聲
但是曲風沒有=ˇ=
我沒有感覺到該有13歲準備到現在的味道

對於他現在能穩座冠軍!!
我只能說!!!!!!!就是人氣
看過永裴跟勝利的表演就知道
他們每次跟別人爭第一的時候
差距都很小!!!!!看的都要在那邊亂叫
而權志龍呢!?!?!大家知道就好=ˇ=


光看講的超順的感言就知道!!!!!!!!



為什麼會買這張專輯!?
因為我被那該死的試聽給害的!!!!!!!!!!!!!!!!
也就那麼該死!!!
那幾首歌剛好就那30秒好聽



雖然聽久也會有中毒感覺
遺忘也會很快!
當初中毒在破碎的心
卻不知不覺很久沒去聽...默







嘿!!哈哈哈哈(白痴 哈哈哈哈哈

滋爸說面具有像他年輕的時候=ˇ=


難怪...老爸以前女人緣很好(挖鼻
原來都是跟權志龍一樣賣臉阿(踹飛





廢話太多~可以不用回沒關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