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在穿低一點沒關係 哈哈哈

我不介意你給我們看小起光(被巴飛


今天是3/30...忙到都不知道時間


起光...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開心點呢

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讓你的笑容變少

也知道很多人現在都遺忘你

可是不管怎樣 我是因為你才知道畢斯特

相信很多人也是因為這樣

對我來說也有私人想法認為你對畢斯特有更多的幫助

所以不管你在怎樣有包袱 多不好笑 多傻

你是很重要的 對愛你 真正愛畢斯特的人來說

我也想買一隻這種眼鏡

雖然你笑起來真的很傻..(東雲笑的好迷人 哈

可是我愛這種讓人絕得很善良的笑(起光:你是在說我不笑就不善良嗎!!!

我也相信 李起光本身就是很善良的人(我在溺愛嗎 哈

也相信他外表跟人互動很少 但其實他是低調的人(是在說誰高調


不過我想問...你跟東雲現在不好嗎???

不然怎會離那麼遠-ˇ-

[還是現在東雲 太搶手 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愛雲光ˋ光雲的....BL(踹飛

雖然我是龍雲派...(被打扁



第一的時候...你哭的好低調

卻也讓人更心痛....

怎都沒人來安慰你阿!!!!!!!!!!!!!(怒

就讓你一個人在那邊默默的哭泣

我想你也想了很多感受到很多

才會哭的那樣慘...(雖然哭的很有包袱


[為啥龍君可以哭的那麼醜...默]


想當初 你是一個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AJ

如今卻已經是BEAST的成員 李起光

笑容也越來越少的李起光......

褲子越來越低 衣服越脫越光的李起光(難怪他叫光光- -

形容詞也讓人越來越少的李起光

可是卻不會讓人遺忘的李起光



好吧 我自認打的非常的糟糕

很多想法想說 可是腦袋卻瞬間空白(累了我...被巴飛

也有些話不適合在這邊說..(哈哈

或許我對起光的詞窮....還是在(懊惱

又或許 我不夠愛李起光吧....


總而言之

李起光希望你一直快樂下去

雖然你都說你不傻你很聰明

可是...我喜歡看起來 很傻的你(炸


最後!!!!!!!!!

生日快樂 李起光


[我怎可以打的那麼爛....我對不起李起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