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早爬起來 老爸還賴床 

害我在那邊對著電視發呆 兩個多小時

不是為了要去看運動會

而是要去 廟裡拜拜(有沒有搞錯呀= =)

我要去雄工 我要去雄工  我要去雄工~

(沒人鳥我)開始在想我真的是隱形人了ˊˋ

這樣也不錯 就不用花錢買隱形斗篷了 哇哈哈

上午呢 整個就是無聊- -




中午時去了學校 也不知道要幹麻 

逛來逛去 繼續無聊(太閒)

要穿越欄杆去小學時時 因本人腳短 

想直接跨過去。。。

結果... 結果...  天呀~拉到筋(可以劈腿了耶 神經= =)

整個走路姿勢 就是.. 就是... 外八+一拐一拐的(哇咧)

看到小學樓梯 整個就是傻眼(未免也太髒了吧@@")

算了管它的 髒就髒(髒小孩)


然後三個小孩就在那邊 聊天 (好悠閒阿-ˇ-)

輔導室老師就走過來 小聊ㄧ下(過程省略)

就叫我們去新大樓幫忙(當然義不容辭啦)

只能說 整個辦公室 就是大 寬敞 氣派

而且99%的人還沒進去過唷~我們真是幸運︿︿

我們事情做完後 就大剌剌的坐在那邊 哈哈~

不過最有眼福的是

看到老師的女兒 穿新娘裝(漂亮捏)



 輔 導 室 內 做 的 事 情 省 略


下午接力賽是高潮戲

高中跑的好快唷 超屌的 

國中的也不賴唷~

加油 加到沙啞(high就好)

追過去 追過去 追過去壓~(激動的我們)



只不過汽2真的很可惜捏 就差那一點點 

就可以把他們幹掉了 真是太可惡了ˋˊ

不過 還是支持汽1的 哈哈~




這種刺激感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ㄧ定要親自體驗




不過這次學校的運動會 有點不大一樣

多了個趣味競賽 飛盤之九宮格(正確名字我也不知道 意思差不多啦)

每個人都拿著飛盤練習 認真捏~

但是呢~ 學長飛盤可還是有危險性的捏。。。

亂丟是恐怖的耶 飛盤等等變成血滴子

p.s 乖小孩千萬不能做這種事情唷 會被大家用飛盤圍毆唷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只不過我今天帶數位去要幹麻阿~ ㄧ張照也沒拍 我又在瘋了








算了~ 往事只能回味 (假裝很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