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說 愛美就要付出代價

果然沒錯 而且代價真高。。

但我只為了 "好奇"兩個字(神經)


早上8點多和老媽 一起去挽臉

因為是第1次 所以特別害羞...不是啦 

是特別緊張 心裡就有一首歌 王力宏的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老媽:放心啦~就跟你自己拔腳毛一樣

我:屁啦~最好有那麼不痛

老媽:比生小孩還輕鬆啦(說的到輕鬆- -)

我:廢話~~

老媽:不要痛到 哇哇叫阿

我:你想太多 我頂多罵三字經@@"



真想不懂 為啥我變"瘸子" 還要用走的(悲哀人)

---------------- 10分鐘路程省略

到了到了。。。

老媽介紹 技術最好 也最溫柔的小姐幫我

這時就覺得 yes 這下ok了

我就放心的躺在床上


小姐:這個...(你要幹麻 不要把我滅口阿)


馬上塗上的那一層粉 讓我鼻涕差點"噴"出來(不要懷疑)

接下來準備開時了~ ~ ~ ~ ~


第一下還好 接下來...

我只能說 下半身痛到冒冷汗 臉整個皺眉頭

心理os全都是 XXXXXXX

這真的是 最溫柔的嗎(那其他的 我是不是已經死去了)

廣播裡播的美妙歌曲 我ㄧ句也不想聽

直想逃離這裡(阿~痛死我了 眼淚都流出來了)

為了不被看扁 所以ㄧ句話都沒叫(請叫我 忍王 哇哈哈)

不過說真的去醫院動小手術 麻醉打下去都沒那麼痛

這個 實在是 讓我痛到極點><"

真想拿麻醉針 往臉上打



酒是越久越好 而毛是越多越痛

15年的毛 果然是 "不同凡響"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煎熬

終於 終於 完成了~開心

接下來是要敷臉

小姐:可以忍受冰嗎?

我:嗯嗯

過了30秒後 

ㄧ個根本就是零下的東西 往我臉上敷去

頓時 我快不能呼吸了(給我氧氣 救命ㄚ。。)

在經過30分鐘

小姐:你不是說不怕冰 不然我就幫你用ㄧ半ㄧ半的

我:我不知道會冰成這樣

小姐:因為剛剛你的臉很燙 所以用那麼冰的才能幫你降溫加收縮

我:嗯嗯 原來如此



然後又在臉上塗塗抹抹一些東西 然後就完成啦

ㄧ張全新的臉就出現了 哈哈哈

-----------------------挽臉記 到此告一段落



老媽就叫老爸來帶我

過了5分鐘後


老爸:很好很好

我:當然 不好就奇怪了(怪怪的對話)

老爸:帶你去用腳

我:嗯嗯

2分鐘後。。。。

我:這家有效嗎?

老爸:有拉 我來用過(我記得你用的那次並沒有好= =)

算了就進去用了

東碰碰西碰碰 問問哪裡痛

我全回答沒有(那我那這裡要幹麻)


突然就摸到一個地方 疑!?會痛了耶

然後師傅就東抓抓西抓抓 貼上了膏藥  包了一大包(傻眼)



 
誰可以跟我講 有必要包成這樣嗎??

有夠無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