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的天氣真是涼爽,,跟高雄比


還是說,,是說旅館的冷氣太涼了   哈哈



8/5


早上7點多起床


馬上衝去浴室盥洗ˊ0ˋ


到桃園很愛洗澡 哈哈


誰叫我家是盆浴,,


要用淋的只能乘現在


當然就給他痛快的~浪費水  哈


不過,,每次那個吹風機


吹到我的手都快斷了= ="


洗完澡後


已經8:30了


一家三口拿著早餐卷


去餐廳吃飯~


本來想說是自助式的耶


應該會很多東西 


結果根本沒什麼= ="


有稀飯ˋ配菜ˋ吐司(自己烤= =")ˋ吐司裡面該夾的東西ˋ咖啡ˋ牛奶ˋ柳橙汁。。。等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誰叫我們住的不是高級旅館 嘆!!




就邊看電視邊吃早點


吃完後已經9點多了


一家3口用走的


到大阿姨家(10分鐘)


不過奇蹟的是,,根本沒流什麼汗


我看在高雄的話,,我已經溼了- -




到了後~


在那發呆跟狗狗玩 哈哈


等表姐帶我們去台茂


台茂還真是不普通的大


外觀看起來就超大的,,外型是一座皇宮


不過我只拍到後面 哈哈


進去後~在停車場找了好久的停車位= ="


好不容易找到了,,就從4樓開始逛


逛到6樓(不想逛了)


每一層都很大,,東西一堆


但是我都沒看到帥哥= ="真是的


就這樣逛逛逛


逛到一樓,,看到在賣太陽眼鏡的


兩支1000


表姐不管調哪一支


帶起來都很適合


哪像我媽阿,,找了好久


黑色的帶起來像抓龍的,,笑死我了 哈哈


那個小姐,,未免也太會睜眼說瞎話


我媽明明就戴黑色不適合,,還說很好看很適合阿


瞎!!


就在正要付錢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個不錯看的


就拿給我媽戴


疑!!比黑色好看多了


我的眼光真好 哇哈哈


就要付錢時大阿姨又要付了


老爸就把錢從專櫃小姐手上拿回來


還給大阿姨,,然後大阿姨又把錢拿去給小姐


小姐的臉充滿著困惑  哈


就這樣你來我往


還是老爸贏了



挑完後,,就回去了


準備吃午餐,,,,,


午餐還真豐富


吃完後,,




又繼續發呆= ="哈哈


大人們在聊天 


我在那癡呆


看這狗狗耍呆


哈哈~真可愛



所以我又跟狗狗玩了


不過狗狗玩到累了= ="


而且還有客人來店裡唱歌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在玩我的手機


玩玩玩,,玩到不想玩了


表姊看我無聊


就問我要不要玩羽球


那當然是好囉~


不過那天風還真大= =


怎麼打都打不過去


但還是讓我們找到地方了


那就是 竹林


那裡實在是太好了


沒啥風 又安靜


缺點是 旁邊有樹= =


都怕打到樹上



但我們技術太好都沒打到樹上


有啦!!我打到一次 哈哈


打打打打打打~30分鐘後


小阿姨他們來了


我們就收起羽球拍


回屋子裡吹冷氣


全身都濕了,,熱死了


冰箱的飲料,,拿起來豪飲


連動都不想動



大人們在那討論要不要去宜蘭


結論是不去了,,因為沒辦法在宜蘭過夜


所以決定去竹尾吃海產(連兩天都吃海產)



然後就打電話叫舅舅一起來


等他來後已經4點多了


我們就出發往竹尾去



+++++++++++++


路上路況都還算OK


就快到目的地時,,大塞車


哇咧,,大家默契有沒有那麼好ㄚ


傻眼@@"


塞塞賽~終於把車停好了


就去餐廳了~


進去~一個客人也沒有


大人們就在那點東西


點完後就在等上菜


這時不知啥時跑來的一堆人@@


在那點菜= ="


沒多久整個餐廳都滿了


如果晚點去的話就沒得吃了 哈


這天是老爸農曆的生日


大人們都要給老爸倒酒


不過老爸不喝啤酒很久了(因為。。。)


結果就換成 我替他喝= ="


這就是所以未的擋酒嘛!?


我就在那慢慢的喝~


如果我直接一杯罐下去的話


我想等等我又要開始多話了 哈哈


不過啤酒配海鮮真暫 哈哈


忍不住又倒了第2杯 哈哈


不過重點是,,我好清醒


臉也沒有紅


邊聊邊吃~


突然我問老爸:你付錢了嗎?


老爸說:付了付了


我說:嗯嗯


對話結束後


大阿姨起身


往櫃檯去


打開皮包~準備付錢


不過這時櫃檯的小姐說 已經付完了 哈哈


老爸露出奸笑 哈哈


大阿姨說:還沒吃玩就付完錢了


老爸說:對阿,,,不然大姐您又要搶著付了


不過事實是,,跟本沒付


是串通 櫃檯小姐騙人的



吃完後,,本來說要坐船去淡水


不過想想已經快天黑 就沒去了



然後表姐就開車戴我們去不遠的夜市


那裡的人,,還不錯多


很多人去隔壁的沙灘玩沙


表弟們就去玩碰碰車


老媽跟大阿姨也一起去玩  呵呵


我只能說老媽的技術超爛


每次都泡出來界線


小阿姨ˋ表姐ˋ小姨丈還有我 都在那邊狂笑


笑死我了 哈哈


玩完後我們就去玩套圈圈


天呀= ="我沒玩過 哈哈


因為老爸總是說那個是讓浪費錢


我就在那丟~要套住那個維尼


是我技術不好 還是運氣不好


每次都打到維尼的投 然後就彈開了


氣死了ˋ0ˊ


套別的也是這樣,,都差一點就可以進了


我就隨便找個目標套


結果套到了= ="


是個很爛的東西 哈哈


不過代表我還有套到 哈哈



逛到肚子餓了~


就去買烤玉米


這是我這16年來第一次吃到那麼難吃的烤玉米


他的醬汁是酸的


對沒錯是酸的,,難吃到爆


超難吃玉米->


但我還是硬吃吃完了


然後還看到一個第第超厲害的


撈魚漁網都不會破


我想那個魚網是布吧


不是紙糊的!!!不然怎麼可能不會破阿



就這樣想逛一下


看人在用特技風箏


還聽到唱的非常難聽的人在唱歌


笑死我了 哈哈


只說他勇氣可嘉



已經7點多了


就開車回去了


大家好像都很累了


都在沙發上睡著了


而我在看不好看的快樂星期天


表哥跟堂弟在那 ㄎㄧ笑


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卡通 哈哈


快樂星期天真難看


我就出去做那外面吹著風


聽老媽他們聊天~


不久我又開始無聊了


我就看看我旁邊的狗狗 想要去溜一溜


我就牽著他再馬路旁溜一溜


他就沿路尿尿 ㄏㄏ


真的很愛走來走去


拉他回去 他還不要咧


沒辦法~就一直溜他


溜了很久 我累了 他也累了


就把他把起來了



這時老爸來沒回來= ="


我跟老媽都想睡了


所以就叫表姊順路帶我們回旅館


不管老爸了~


回旅館,,一樣


又把浴缸的水放滿了


又加入沐浴鹽


我好奢侈 哈哈



洗完澡後,,就進去泡了


這次泡的比較久20分鐘 哈哈


泡到我都要睡著了 才起來


然後。。


又吹著會手斷的吹風機


累死了~


洗完澡後,,有點小無聊


就拿老媽的眼鏡來照


不過真的非常不適合我 哈哈




老爸也回來了~


這時我跟老媽肚子都餓了


老爸就打電話叫大姨丈拿泡麵來


老爸就去門口等他,,5分鐘就來了


這個時候 水也開了 可以泡了


飯店裡的礦泉水,,都被我用光了


因為我都在泡茶跟咖啡 哈哈


吃碗泡麵後~看了一下


X MAN 就睡了


明天才是重點


台北,,,我來了


帥哥,,,,等等我ㄚ~



              /// 期待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