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P一模一樣是怎樣=ˇ=



太久沒寫拼音還是怎樣!?
光寫個祈禱就寫了兩天= ="
以前一天可以寫個兩三首
怎現在一首就要兩天(汗)
不管!!我一定會把永裴的歌全部寫完!!
但不得不說!!!!!rap好GB 凸


還有我有一個驚人發現!!!!!!
還是是我太晚發現!?
就是 Baby I'm Sorry 3:02開始的rap
跟"只會流淚的傻瓜"權志龍的RAP
一模一樣!!!!!!!!!!!!
只是 Baby I'm Sorry是永裴在唱
只會流淚的傻瓜是權志龍在唱



但重點是!!!這兩首歌都是他做的
權志龍你...常常用Broken MY hurt就算了
你連這個竟然都是直接....好吧!!!!!
不恩踢你要恩踢誰!?


不過這樣也好
那段rap我直接從"只會流淚的傻瓜"
那邊複製過來就好!!我就不用在聽一次了=ˇ=
而且永裴唸的還比權志龍清楚好多好多好多!!!!!!!!!!!!!!!!!!!
完全不會毒害耳朵=ˇ=





左邊的可以54沒關係!!!
右邊李勝賢超級可愛的(翻滾)
還沒練好肌肉的肚肚,好可愛(捏
重點是那顆頭拉!!!!尬的 好帥好可愛(><



好吧!!你最近在忙什麼呢!?
為啥在日本會消失
回來韓國照樣消失><










奇怪我買DVD看怎沒注意這段

2:09秒!!!
李勝賢你的RAP是在唸方言嗎!??

好呆好可愛拉(笑翻我)
永裴也在那邊笑 哈哈哈哈

後面的舞者感覺是傻眼了 哈哈哈哈





快點出現吧你!!!
不然我只能靠舊影片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