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我回來了

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鄉下採的菜ˋ很肥的雞ˋ行李

全部搬上來5樓(我幹麻住5樓ˊˋ)

我的手都要廢了,邊堤上來邊...

搬上到5樓後,馮媽在那賊笑說:謝謝(你去搬,我跟你說謝謝)ˊ0ˋ誰叫他是我老母 

整個就是想說,我們幹麻拿那麼多菜回來(拿回來賣?)

但是,誰叫菜好吃 哈哈

鄉下的天氣雖不說很好,卻比高雄溫暖

每一年回去都一樣,東部都比南部溫暖

空氣也好太多(可能因為在山上)

今天一回來,噴嚏就沒停過ˊˋ

高雄真冷><"

鄉下晚上睡覺蓋被還會出汗ˊ0ˋ

睡到自然醒,吃飯總有人準備好,等著吃就好 哈

山上的空氣,讚啦~

爬山路,累 在水溝裡抓蝌蚪,好玩

水怎麼用都不用錢(還是不可以浪費)




白天跟晚上的路線差真多

同一條路,晚上看起卻小很多,彎度也比較彎ˋ時速最多只有40ˋ別人超我們的車

同一條路,早上看起來大好多,彎度不怎麼彎ˋ時速最多有70ˋ我們超別人的車

怎麼會差那麼多@@"

凌晨去的時候,為了看台韓整夜爆肝

到了彎路,眼皮在重還是要撐起來,就怕上次的事情再發生(我還有大好的人生呢 哈)

明明就馮爸開車,我在那緊張= ="要聽的音樂也沒聽

就在那邊,轉轉轉,讓後面的車超車,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哈






山上唯一可以聽的廣播就是

103.3,還可以聽到韓歌 

整個就是帥 哈哈


















































下次打算打栗子一起回去

可以拐表弟ˋ妹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