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客關們你沒看錯


昨晚去他家找他聊天,然後聊到2點多


馮爸跟賴爸聊的很開心,我跟小賴ˋ賴弟3人搞3p(不要想歪)


聊天,玩牌,還去吃了宵夜 哈哈


然後很晚了,小賴就一直叫我留下來睡覺


所以我就留下來了


昨天就他家睡覺了


他很沒良心,讓我睡地板ˊ0ˋ,又不給我棉被


很過分耶!!


他跟他弟睡在同一個房間(沒睡在同一張床)


但是我還是很大辣辣的說:我想把內衣脫掉 哈哈

賴小弟玩著我的手機淡淡的說:那就脫阿(賴弟os:我女友好看多了 哈哈)


這個小孩 哈哈


好啦,他很可愛,跟電話裡差很多


電話裡很白目 哈哈


本人是個好人 哈哈!!




說到晚上要在他們家睡


問題是,我沒帶短褲= ="


這時小賴就說:沒差拉,我有兩件運動褲,給你一件


看到著,大家一定都很疑問


你這個胖子穿的下嗎??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但是奇蹟出現了.


沒錯,我穿的下 哈哈!!(我是瘦子)


但是重點是,穿起來像泳褲


哈哈,笑死我的毛 哈哈


但是賴家姐弟,卻一點都不絕得怎樣


我傻了,感覺很平常 哈哈


我自己在那邊很害羞,他們卻一副沒差的樣子

























































結論是,在他家很自然 哈哈


只不過廁所衛生紙沒有時,他會說:我家沒一包的了,給你5張 夠嗎?


靠,小姐,我大號耶= ="(我真髒 哈哈)






















現在位置,網咖


人物:小賴ˋ賴小弟ˋ正咩 哈哈


(我真他X的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