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跟老馮,兩個八卦阿桑


突然老王轉性了認真問了老馮:


你知道交男朋友的FU嗎?


老馮被嚇了一跳


平常不正常的老王今天居然問了這個問題


不過,他問錯人了


身為愛情顧問
但我沒在處理這種事情= ="


老馮無奈的說:我只知道曖昧的FU


老王說:= =


兩個無頭緒的老女人,再那你一句我一句


完全沒有頭緒,內容。


老馮說:你去交一個就知道了。


老王說:你去交啦。


老馮說:好難阿><"我先免強挑一個,然後隔天就分手

    在跟你說 交男友是什麼感覺。


老王:哈哈





但老王的渴望,並不是只有男友這個部份


他已經想到,結婚


這個問題,我很陌生= ="


而老馮基於一個朋友的立場


決定對他瞎扯蛋


老王說:真不知道以後會是哪種男生取我回去當老婆-ˇ-


老馮說:愛你 你愛他就好(有說跟沒說一樣= =")


老王說:無言


老馮說:應該說 找個愛你的男人 現在是很現實的


老王說:錢嗎?


老馮昏倒說:你就想到錢而已


老王說:要不然呢= =? 性?(你真的很飢渴)


老馮說:性你的頭啦!!


老馮說:我是說,現在這個社會 你愛死他 他也不會取你回家

    最重要 找個愛你的男人


老王說:會有嗎?


老馮說:會出現的拉 吼~


老王說:嗯嗯


老王很哀怨的說:真不知道我的初戀是什麼時候ˊˋ

        該不會是結婚以後吧 囧


老馮開玩笑的說:結婚 也是初戀= ="



(之後的話題會有損形象,不便在此公開 哈哈)




我說老王阿~要對自己有信心啦!!Fighting


未來的事,難預料,有可能真的會找到根希澈一樣的男人阿!!


愛你,又帥的><" 哈哈




































結論是:


交男朋友的FU?



是怎樣的感覺?




依舊是個謎ˊ0ˋ





有沒有人要免強我!! 哈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