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買鞋鞋

記上次一次買三雙後

昨天去夜市,又買了一雙= ="

真也是沒辦法的ㄚ,誰叫我喜歡的剛好都有塞司

哈哈哈!!

昨天看到之後,老爸也沒說啥就買了

付錢時,跟老闆說了一句話:就這個價錢嗎??

老闆聯想都不想就說:350

老爸就開心了付錢,便宜了40塊 哈哈

不過以老爸個性,他是想出300(好狠)

但,因為我在那邊他不好意思說

老爸殺價是無情無淚的,比阿桑還狠

例如:話說一件褲子1200他就會說:600賣不賣

   話說兩條被子350他就會說:200賣不賣

   鞋子一雙1400他就會說:600

   老闆說:950 他還是堅持說:600


只能說,碰到你的老闆真慘 哈哈






~~~~~~~~~~~~~~~~~~~~~~~~~~~~~~
昨天買了那雙鞋後,回到家老媽就唸了一下ˊˋ

我就很有良心的跟我媽說:媽,我上次買的有一雙太緊 給你好了

我媽說:哪一雙啊?

我說:金色那雙!!

我媽說:噢噢


結果今天一早

我還在夢帥哥( 哈哈)

把我吵醒了!!

就聽到我爸在哪說:不是這雙拉,是另外一雙

我媽裝傻的說:不是這說嗎?

我爸說:這說是昨天買的耶,不是這雙拉

我媽吃味的說:是嗎??

我爸說:對啦

我媽就衝進來問我:你是要給我哪雙

我很有睡意的說:金色那雙

我媽說:不是昨天那雙唷?

我說:不是,那一雙你穿太大啦,不然給你穿又沒差

我媽說:好啦好啦(無言)

然後就一聲不響的出門,

還是穿我給他的那雙金色鞋鞋 哈哈

我媽真可愛 哈哈

就是這雙讓我媽吃味

可能是因為有亮片 哈哈

~~~~~~~~~~~~~~~~~~~~~~~~~~~~~


這兩天都在打掃除

我家真的是垃圾場

難怪某王跟某黃來清過一次就不來了(王:你家的灰塵太恐怖了)

所以才請不到工人ˊˋ

實薪120起跳,都乏人問津

不過真的很恐怖ˊˋ

灰塵一堆,不要的紙一堆,更扯的是

筆一堆,不管是鉛筆ˋ自動筆ˋ亮筆ˋ10塊的ˋ送的ˋ30ˋ40塊的

加加減減有上百隻,有缺筆的來唷,免費送!!

美工刀,橡皮擦,尺,也很多 哈哈

老爸看到一堆筆:你光筆就花了上萬了你

我則是無言以對 哈哈



我家灰塵真的太強了

戴口罩還是一直打噴嚏

而且害我打到內傷了ˊˋ 哈哈

也氣喘發作!!傻眼 哈

不過,好累= ="

真不知道這幅乾淨的景象能維持多久!?























想買褲子><"

(以為放在這裡很有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