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陌生男子

夢見一個從未謀面的男生,表示可能會發生不祥的事情,打架或爭吵是在所難免,要特別注意。


夢見你與人接吻

夢到自己在跟某人接吻,這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也表示你身邊可能已經出現了喜歡的人,或者是你很渴望有人真心愛你,而如果跟你接吻的人正好是你單相思的人,表示你很有機會跟他交往,不過要很努力。




對! 我最近都夢到陌生男子,

而且都是長的不錯那種

然後情境,好像彼此都是情侶

雖是陌生男子,但又有點熟悉感



昨天凌晨夢到的那個男子

身高,超高

可能有190

我的手緩在他的脖子上>///<

然後他彎下腰,親吻

有小小的舌吻(天阿ˊ0ˋ)

但基本都是親碰的吻

然後彼此抱著對方







然後我就被我媽叫醒了><"

天呀,這算什麼阿ˋ0ˊ






好啦,我是很渴望

有人真心愛我

所以解夢結果,是對的!



至於上面寫的
也表示你身邊可能已經出現了喜歡的人

這段看看就好 哈哈

我有自知之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