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雅第一次晚上出去

但是為了做刊版(SJ連署要用的)

結果約在肯德基

什麼都沒做=="

因為我是聰明滋

說了一句

名字這種東西,上網找就好 幹麻自己寫壓,又不是寫的多好看

這時雅才想到,電腦的用處

我都傻了@@" 哈哈



然後雅點了蛋塔(有人裝有錢)

好噁唷!吃的好噁心

而且不是120嗎?

啥時變130 = =

早知點杯飲料喝喝就好了

浪費耶><"



130!

鹽酥雞可以買多少了呀

吃到怕都不嫌貴



不過話說,吃完蛋塔

我又去買黑輪片吃 哈哈(肥死)

75元,吃到怕

真是划算壓=ˇ=



吃那麼多當然要喝東西拉~

我們就跑去

拿了15元給雅

想說應該夠吧!



結果誰知道這個笨蛋

完全忘了剛剛花了65買蛋塔

自以為 錢很多

然後又自以為算數強

第一件20,第2件折扣下來是15

結果興高采烈的拿著40去付錢

店員:恩~不好意思少10元

雅馬上狂奔出來像我支援

但我身上只剩15全給他了

只能無奈的說:那就跟他說不要了!

他就很丟臉的回去說不買了




結果我們轉戰7-11

超傻眼的!!

我只花了35

就買到兩瓶飲料

出來門口叫問了雅:你剛剛是拿多少錢去買?

雅無表情的:40

我苦笑的:有沒有搞錯呀 我只花35耶

雅傻眼驚訝的:傻眼

我:對呀 哈哈 7-11比全家便宜 哈哈







這告訴我們!!

要貨比三家(什麼跟什麼呀==")

但是我記得全家比7-11便宜呀

一定是雅帶賽  哈哈!!







晚上出去感覺真不錯

騎腳踏車!!

只是飆回家時

我差點撞到路邊停著汽車

就差那幾公分

我迅速的轉彎!(就在我家那邊的下坡)

嚇死我的毛了

而且好像飆太快~

下坡時,感覺車身要解體 哈哈

整個傻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