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想越好笑

哈哈哈~


別問為什麼

總之聊天,不管聊什麼

不要提到"他"

可能只是一不小心的說出來

生氣是不至於

只是我整個心情會down

久久沒辦法 恢復



我就像個傻子一樣

盲目的愛

獨自想起他時

會流淚

早知用個計時器

來看看我傻了多少個日子

浪費了多少思緒ˋ傷心




"他"是愛

也是我不想觸碰的傷心

"他"很普通

卻是難以替代的人



俏妞說:為什麼還喜歡他?



因為他的普通

全身上下的普通

一種在普通不過的感覺

就也是如此,我才願意當傻子

哈哈:)


簡單來說

他是個,普通的毒藥

外面看似如此

實際,有種致命的殺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