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風真的大到XX

所以就拿起手機,塞起耳機,音樂放在最大

誰知我真的就這樣這樣睡著了== "



夢境是好像是一個小型演唱會

SS在台上載歌載舞

歌迷也再台下一起舞動

一起

 拉拉拉拉拉 魯爐嚕勒嘎 依某摟勒嘎 拉拉拉拉啦~


這首歌是END


然後我好像是VIP 哈哈

跟著SS們去後台

但似乎我跟賢重不熟((現實中我先認識亨俊+奎鐘 因為X MAN

不過賢重表情凝重在想事情



但我還是過去跟他打招呼握手

然而他還是繼續在恍神


這時我身邊突然多了一個女人

她問了問賢重:可以親我嗎?


結果賢重二話不說就過去親了她的唇((我在旁都無言了

賢重吻的很深情,那女人流淚了....









然後我就醒了!!

連夢裡也知道當電燈泡不好

該不會是我闖進別人的夢裡??



看到這篇的賢重粉絲,不要ANIT我

這只是夢><


(((該不會要爬到他身上去了??







小海小海,我在等你出現在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