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瞎了!

瞎的一個爆點。



即時放的那張照片

因為很像"他"

昨天看到時

心臟震了一下

以為他用新無名了


結果事實證明!!

只有這張像而已ˊ0ˋ

哈哈


照片的主人,比他好看!?




瞎的是!

明明睡覺沒想他(再想另外一個人 哈哈)

但卻又夢到他



夢境是,多年隱藏的即時

突然上了線

而,還有放大頭照

這次很清楚!

就跟堀將那次長的一樣

但似乎又增添幾分帥氣

哈哈!



不過,我太嗨了

就自己醒來了ˊ0ˋ

我傻了!!

本來想說看看他的狀態

真是的ˋ0ˊ






如果我能圓了國中時的期望

那我願吃素半年(我怕一年會把持不住)

我願意!真的願意!

如果真的有這天

他對我好!對我呵護!

我願意!!!!!!!!








但這一切,會發生嗎?

呵呵...

我還是像個瘋子

真有這一天,不知是多久後了

會像,2年後遇見那樣的奇蹟嗎?






哈哈!!

想想就好啦!!

但!我真的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