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8/10號的事情了= ="

我真懶現在才打 哈哈xDD


3個小孩先去了歷史博物館

說東西在特價

結果三個人買了雙

夾腳拖回來 哈哈((笑死

整個無言 哈




三人無聊就轉戰崛江

正好有部77

3個小孩飛跑過去

似乎是跟司機有心電感應

他停著等我們><

不然我看我們會被太陽晒乾在那裡= ="





到了掘將

我又在東看西看十字路口 呵呵

媽呀!超多人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掘將那麼多人ˊˋ

3人隨便晃晃,我又遇到推銷

整個就是,"你態度再不好啥壓ˋˊ凸"




然後金嫂就說要去麻吉咖啡,說很讚

真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只是聽說態度不是很好!?



3個人就在想 等下要去哪

金嫂:夢時代?

我:隨便

金嫂:旗津

我:好呀好呀︿︿((結果還是沒去ˋˊ



結果三個人就去巨蛋

光捷運就擠死,好險沒狐臭的 哈哈

然後我的腳已經痛的我掰咖((我不再穿帆布鞋逛街ˋˊ

還碰到BY2簽唱會

然後又該死的,漢神裡面都是人 嚇死

講話聲音完全被淹沒 哈


然後不知道從哪裡逛,就每層都逛 哈哈XDD

我的腳丫ˊˋ 好痛><

已經完全沒心情逛ˊˋ

只有在逛39商品高興 哈哈

只是漢神的39好小,好險我是瘦子((不要臉

夢時代的就大好多,我喜歡 哈哈



金嫂說漢神風景很好看((哪裡好看呀ˊˋ

夢時代比較讚 哈哈

黃某看到要哭ˊˋ((想到他親愛的 哈哈

滋某看到無言,只聞到牛排香((被毆






然後隨便逛逛就回家了

老爸在哪裡摧ˊˋ

早知道就去旗津了ˋˊ

下次約一下吧!!((某黃一定又只跟他親愛的去

我們穿拖鞋去 哈哈

YA!!!





我們來學台北人

穿鞋逛街 哈哈XD

((眾人異樣的眼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