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沒錯

我中毒了

我中了




























































































































流星花園2的毒







之前只是不經意的轉過去看到

就不之不覺看完了= ="

然後接這這幾天

每天半夜等重播

非得死命爆肝看完

然後有時在接著看不良家族

((超好看ˋ0ˊ 希澈再裡面的四次元反應會笑死人


離題了。。。。



總之!看了之後

就會出現"果然電視都騙人的"

最好有像杉菜那麼幸運+幸福的人

看了之後整個不平衡((謎:你入戲太深





話說

我更期待韓版星花園 哈哈:D

如果腳色真的是他們的話

那這部戲一定很精采>0<

哈哈哈!!!!







我看我中毒很深了ˊ0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