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至:無名hhes7223


台版、日版「流星花園」,都帶動一波F4人氣風潮,韓國男星誰夠格演F4呢?經「Daum」網站進行網路票選,韓國網友高票首推趙寅成最像道明寺。


日本電影版「流星花園Final」8月28日即將在韓國上映,Daum網站從14日起進行「世紀帥哥韓國的F4應該是誰?」票選,結果出爐網友心目中的韓版F4是趙寅成、金賢重、金東旭和千正明。

當中曾在「峇里島的日子」演活多金公子哥的趙寅成,高貴氣質取勝,以高達62%的得票率,獲選成F4領頭道明寺不二人選


帶有神秘氣質的花澤類,網友指名人氣偶像團體SS501的花美男金賢重,他除了外型優勢,最近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當中與大6歲女星黃寶配對,互動內容有趣,自然成為「流星花園」中與藤堂靜談姊弟戀的花澤類最佳人選

愛拈花惹草的西門角色,網友在韓國娃娃臉男星間經過一番票選激戰,最後由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金東旭勝出


酷酷帥氣的美作,網友選中與台版吳建豪、日版阿部力形象相當不同的叛逆小子千正明


大多網友對票選出來的韓版F4人選相當滿意,紛紛表示這4位帥哥若齊聚,畫面必定極為養眼。

  

 

 

金花嫂 你家阿重 當選了耶 哈哈XD

有吻戲耶 哈哈((被打



好期待喔>< 真希望趕快拍完撥出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