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天的爆肝:)

今天是原味冰拿鐵的威力

讓我不想睡ˊˋ



要月考了!

完全真的沒動力

算是想看,但好像失去記憶功能一樣

計這個忘了上一個

真糟糕><"



只有看一枝梅

看的很起勁  哈

誰較好看咩><

誰叫我最愛的男人小準有演><

誰叫小準要去當兵了><

誰叫小準那麼吸引人((這才是重點XD




對對對!!

由於爬到F.T Island身上

所以我又變成"P豆"了((PRI+豌豆

不知道改了幾遍了ˊˋ

每爬一次牆,就改一次((誰叫我花癡 XD

不過,我確定這次

絕不改了ˋˊ絕對

只對SS501原因ˋF.T Island 投入((哇哈哈


SS501原因:::::

誰叫阿重的四次元很好笑((他是金花的

誰叫阿永的聲音永遠都那麼好認((阿永...哈哈

誰叫阿亨的可愛度破表((>///<

誰叫阿奎逐漸變帥((

誰叫阿玟的捉不怎樣看都不膩,而嘴賤程度又與我闢美((真不要臉



這些理由 好像有點爛 哈哈

不過,到底為啥會爬到他們身上

我依舊不解 ˊˋ

總之他們真的很可愛><

雖然比FT大的4ˋ5歲

但他們卻比FT來的有稚氣((誰叫FT都唱悲歌= =

又走可愛風 哈哈

哪能不愛壓ˋˇˊ

重點他們都是哥哥><

我愛大哥哥 哈哈



不知道啥時能看到他們露點((神起MV看太多 哈





F.T Island原因::::


誰叫阿的新髮型吸引力超強,吉他彈下去霎那,媽的丫><
((讓我想起被我拋棄在角落的吉他= =

誰叫阿基的聲音是我永遠的菜,性感-///-
((超有療傷效果,哈哈

誰叫阿彬的rap我永遠都學不會=0=
((感覺阿基主唱地位不保 哈哈

誰叫阿錦彈貝斯有種外柔內強的殺傷力
((重點人又可愛 哈哈

誰叫阿煥眼睛笑起來好可愛,又當鼓手,這就是致命點
((讓我又想學了><




應該說,他們很幼齒,3位哥哥2位弟弟

卻沒人相信他們那麼年輕= ="

因為他們以樂團的方式呈現

讓人擺脫不了只是單單的團體包袱

還有人說他們樂器是拿好玩的((傻眼@@"

知道事實,沒人不被嚇到

因為精湛的樂器演奏

確確實實,是從他們手中演奏出來

SO

簡單來說...

我就是愛會樂器的男人((比跳舞更加分

哈哈XDD((前面說的樂樂等

























希望他們能有發台壓的一天

韓版CD很貴的捏-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