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複習考

我考44分耶 哈哈



天呀!!

我以前的用功態度((真敢講

完完全全消失


真不知道下禮拜段考怎麼考!?

超煩的,就是讀不下去ˋˊ



快快快!!

我要趕快恢復對考試的三分鐘熱度

墮落遠離我ˋ0ˊ



二年級

真不簡單= =

















下禮拜電路板一定要好ˋˊ

雖然它真的很怪小

一下好ˋ一下壞

到底是誰帶塞!?((。。。

拜託><

一定要讓它正常啦

不要秀逗秀逗了

要不然我的自信心

會像股市一樣一直跌落。。。





下次我絕對不要為了快

而魯莽的做完

因為,

還是不一樣沒好

而且我還是剩下那幾隻小貓之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