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還真讓人摸不著頭緒 哈哈((自以為

簡單的說!!

我要搬家啦

離開冷清的城市 ((瞎

歐齁齁


搬家是不累(又不是我搬

是整理東西類而已

光我電腦桌的東西就滿滿的4包

重點!竟然都是要用的東西

垃圾才扔了一點((是好壞都留著吧



至於地址

我還是不知道= ="

因為只去過一次 哈


我只知道,洗澡要再一樓洗

我只知道,衣服要再一樓洗

我只知道,衣服要拿去2樓曬(累

我只知道,半夜上廁所要下樓

我只知道,一桶瓦斯供兩用

我只知道,3樓大到可以當通鋪

我只知道,我家家具不夠多

 
最重要!!!!

我還知道!!!

門牌號碼












































































78


((我沒罵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