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呀!!

前天在追我們結婚了檔

就看到阿重跟皇夫人的BOBO= =

有種莫名的嗨 哈哈

害我重複看了好幾遍

重點

還發出了 啵 的聲音


ㄚ重的粉絲應該超級羨慕那隻可愛的狗((我家栗子那麼可愛就好ˊˋ


狗狗戴的兔女郎帽,超可愛的><


這個不用多說

當然就是流星花園的預告

可能會有不少人會跳過BOBO畫面

老王已經爬牆了

不然我看他會絕對不看((之前金阿澈的吻戲也是此=ˇ=



只是我怎麼覺得好像有親到

牽絲

還是我眼花了@@

 
from: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所以??

有牽絲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