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什麼爛標題= ="

話說今天那麼早起來還真的事奇蹟中的奇蹟

就只因為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


我之前買準基的那張專輯"好像是台壓的

然後就突然想到為什麼

BIGBANG+SS501+FT ISLAND(說到這個就...


為什麼他們沒有台壓!?

為什麼?為什麼?


該不會是因為他們沒來過台灣

就沒台壓= ="

難道標準真的是這樣=0=

歐齁齁 無言了



話說今天是BIG SHOW首演

BB 加油壓ˋˊ












































難道是因為今天是


所以我才那麼早起來

BIG SHOW 首演

只是我又看不到我嗨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