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點名遊戲吧=ˇ=
哈哈哈哈哈XDDDDDDD
整個就是被逼的(不對


DS拉哩啦紮世界

帕可統一收集完成調查問卷

是DS的專屬粉絲就一定要寫

然而還有什麼意見就回這篇

告訴我還有什麼可以加噢♥♥♥

希望大家也能拉哩啦紮寫完

要用拉哩啦紮的

我們都愛DS


準備好了嗎?
要進入帕可之拉哩啦紮DS問卷調查喽



♥♥♥♥♥GO♥♥♥♥♥













1.你的本命??副命??

A :朴馬(離開很久ˊˋ)亨俊ˋ永生

2.喜歡本命的哪一點?

A :嘟嘴ˋ嘴賤...對飯超好=ˇ=

3.你買了哪些關於SS501的東西?

A :專輯 ...恩(囧

4.希望誰當你們的家人??

A :亨俊當我的奴隸=ˇ=

5.親眼見到他們你會.........??

A :10月回來我在補XDDDD

6.為什麼會喜歡SS501??

A :那時候缺男人愛(打飛

7.你是怎嚜知道他們的??

A :X'MAN我還把朴馬當成奎鍾 哈哈哈哈

8.喜歡他們多久了?

A :去年暑假的時候唄

9.覺得誰是戀愛高手??

A :賢重跟永生(惦惦吃三碗公

10.如果有一天突然發現DS們住在你家附近你會..?

A :我家連彭頭壞了,你們家可以借我洗澡嘛!?(哈哈哈哈哈哈

11.最想誰當妳的男友?

馬政玟!

12.承上題 你會做什麼事?

情侶會做的

13.你心中的排名?

1.朴馬
2.亨俊ˋ永生ˋ奎鍾ˋ賢重
賢重...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很希望自己是韓國人嗎?

這題是廢話

15.寫出成員們的優點:

賢重:這男人腦袋裡好多好玩的東西=ˇ=
亨俊:永遠的小受,可愛的男孩=ˇ=
永生:歌聲那魔讚是怎樣!!!!!
政珉:人氣管理你最行了!!笑容那麼好看是怎樣
奎鐘:抽風認真都兼具,其實你是五次元吧 哈哈哈哈

16.如果你是男的 想要當成員的誰?

朴政珉!!!!!!!!!我也要欺負亨俊 (哈哈

17.當他(你心目中的王子)有一天跟你告白你會..?

寶貝.我可以換人嘛?(靠北

18.有沒有真實的和他們親密接觸?做什麼?

沒有沒有!!!!!

19.選出三首Ur favorite song:
Unlock
你是我的天堂
 給你的歌


20.有會跳哪首歌嗎?

我看許婷惟跳(挖鼻

21.想對他們說什麼?

快點把我拉回家阿><

22.賢重是狗  永生是水賴 奎鐘是熊 亨俊是兔子 政珉是馬 那你是什麼? 

我是尿布=ˇ=

23.四次元 拉哩啦紮 你會選哪個(評量心)

四次元阿

24.如果真的有四次元這個世界 你會去嘛

咖姜

25.你覺得四次元世界會有什麼?


有很多四次元的東西=ˇ=









-End-




趴兔

♥♥♥♥  GO ♥♥♥


 

 

 


    ★DS QUESTION:


 1) 假如你看到DS其中一位成員內褲不小心露出來,你會..?

  看他照到後面還是前面=ˇ=

 2) 請排列1~5名覺得是何當女孩的人?

  1永生

  2朴馬

  3賢重

  4亨俊

  5奎鍾

    3)DS們塗指甲油你會有何感想?

  視要走ROCK路線嘛!?

 4)DS們穿太露可接受嗎?(6/27亨俊那樣)

不穿最好=ˇ=哈哈哈哈

 5)五位成員都向你告白..你會怎麼做?

  唉...怎樣我要挑誰呢(甩髮

 

 

 

★★★    你加入變成601了....★★★


  ★ 賢重 QUESTION:


 1)假如你是朴慶琳你要怎麼叫賢重起床?(請參考"謝謝你叫醒我")

  我可以壓他嗎?

 2)如果他在你面前做出驚人舉動(ex:拆麥克風)你的反應?

  下次要把MIC粘緊=ˇ=

 3)如果跟他住在一起你覺得會被他的四次元個性傳染嗎?

 不被傳染就怪了吧=ˇ=
 
 4)假如他跟你耍賴玩鬧你會如何處置他?(講的好恐怖= =)

  嘿嘿嘿...繼續吧(享受樣

 5)賢重扮女裝 你有什麼感想?

 噢!斯狀 哈哈哈哈哈哈哈
 


   政珉 QUESTION:


 1)假設你和政珉相親時政珉在父母面前跳SEXY舞,你會...?

  欸 老爸這種男人不錯吧=ˇ=
沒錢他可以去跳舞養我 哈哈哈

 2)他對你撒嬌你會有什麼動作?

  好負擔的馬頭
 
 3)你該怎麼叫政珉起床?(傳說中的暴力狂((驚) 請參考"謝謝你叫醒我"

  許婷惟上
 
 4)你覺得政珉扮女裝會更性感嗎?

  以他人妖的淺質!OK的!!!!(我不是恩踢飯 哈哈哈

 5)假如你和政珉是男女朋友,在路上他一直對FANS拋媚眼你會很想巴他嗎?

  搓瞎他的眼

 

  永生 QUESTION:


  1)有一天永生為了搞浪漫不小心把房子給燒了(點蠟燭),你的反應...?

唉...為什麼沒報警!? 

  2)某天你打開房間發現永生正在穿你的衣服(裙)而且還畫濃妝,你會...?

尺寸太大了吧=ˇ= 哈哈哈哈哈
  
  3)你覺得你聽得懂水獺的語言嗎?

  我對路上動物比叫內行=ˇ=

  4)如果永生難得標高音時不小心破音了,你會...?

  我依舊沒聽出來=ˇ=

  5)永生說想跟你睡,你會答應還是..?

    來吧(拍床舖)

 

 


   ★亨俊 QUESTION:


 1)假如有一天你進亨俊房間發現滿滿的兔寶寶..,你的反應..?

  我要換熊貓=ˇ=

 2)亨俊被政?欺負了!你會去救他嗎?(會請說怎樣救法)

  不甘我的是,你們繼續 哈哈

 3)和永生比起來..,哪個伴女裝比較漂亮?(2選1)

  永生 !!!!

 4)有一集亨俊向政民求助時政珉會向他收錢,那你呢?

親許婷惟一個 哈哈

 

 


   ★奎鐘 QUESTION:


 1)假如奎鐘和永生一起玩扮女裝,有何感想..?

  挖..奎鍾原來你喜歡穿這種內褲(筆記

 2)奎鐘不去洗澡你會逼他去洗嗎?(先問自己是否有潔癖噢(笑)

沒關係!我沒跟他睡在一起  

 3)奎鐘對你告白你發現某部分是XX裡的台詞,你會選擇繼續聽還是...?

  那個...你找錯人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