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首歌

真的好聽到爆

之前網智有放

應該沒人注意 哈XD


1TYM ONE LOVE

放MV 就沒啥意思了

當然要放現場阿

才能感受到 實力(哈哈



前奏,讓我聯想不到這首歌XDDD

重點!1TYM的歌 我都不錯愛 哈哈

難道是因為我活再那個時代 哈哈

整個就是超好聽的

而且前面還只有電吉他而已

媽拉>< 超愛

YG!好棒棒(私心XD



BIG BANG ONE LOVE


崔踏的聲音誰受的了 哈哈

噢!似乎又跟前輩的不一樣

但是都超好聽的ˋˊ

大順那部份,我捏了一把冷汗

我怕破音(哈哈

那個部分是高潮耶~~

好險沒事 哈哈

還有!龍TORY在給我稿私人感情(指

合音好棒棒棒(私心勝利部分 哈哈


我超愛現場的拉!!

實力(指

哈哈XDDD





季永好棒棒

阿裴好棒棒

崔踏好棒棒

大聲好棒棒

勝利好棒棒



YG超級棒!!!!!!!

BIG BANG






























































































大爆炸:目





YG FAMILY

無敵棒ˋ0ˊ

(嚴重私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