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璇現在看不到

不然他應該也會ㄉ一ㄤ我

然後嘲笑我

因為...

我也把最後的問候















































韓文版跟英文版稿在一起



整個就是白痴拉


今天就很無聊

就想說來看看有時鈴聲好換

結果!好笑了

我一直以為我現在的鈴聲是

韓文版的!


結果邊聽邊笑

整個就想到阿璇的蠢事



然後就馬上跟痔永說(我真不怕死XD




原來我也是白痴 哈哈哈


韓文跟英文聽不出來XD


這比韓文跟日語聽不出來更好笑(一樣好笑才對




更幹笑的是!!

我電腦根本沒有英文版的

那我的鈴聲...

哪來的= ="

無言了我 哈哈哈


























































難道是某雅傳給我的= ="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