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逛BBCN

我們家糙老的忙內

又回覆UFO(沒去找姐姐?XD


媽的拉!!!

然後我就衝去加入UFO

歐齁齁齁!!!加入了耶

哈哈哈


但是....














































留言要錢




凸你的!我完全忘記這件事

所以!!我是加爽的

根本沒辦法儲值

留個屁

只能心碎的看著...

那些幸福的大陸親

期待著,他們被BB們回覆的一天




而我...

只能乾瞪眼= ="

天拉><






UFO最常回的就是勝利(他太閒

我要來詛咒ˋˊ

不要回不要回(我瘋了XDD




哈哈哈
















































台灣...UFO平台

算了ˊˋ

作夢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