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BL都會有種迷思

就是"內容很變態"


但!我今天看了一篇

我哭死了(阿璇現在也在哭

是寫崔踏和志龍的


我只能說!寫的很用心

也讓我亂想很多XD


如果有天權志龍 突然離開了 該怎麼瓣!?

如果有天權志龍,被不肖份子用毒品控制了怎麼瓣!?



你說!我是不是太入戲了XD

雖然他也有H部分

但是,要積分!

所以我也沒看到 哈哈


H一定沒有那些內容精采

也沒內容精"慘"


雖說是BL文

但似乎又是兄弟文



權志龍在裡面,被寫的超級慘

我完全哭死(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那位親寫了一個

我重來沒注意的事情

"志龍寫的歌詞都那麼悲,為什麼在台上卻要跳的那麼嗨"




突然被震到!

對!志龍寫的

好多都是悲歌

但他卻都用快樂的方式呈現







哈哈!

BL文還是別亂看

看到太好的文章

就會這樣(指




超讚的!!我看的這篇

文筆什麼都有到位

不再是肉文而已

我不太愛都是肉文的,很變態

=    =




































































賢重 戲份也不錯重XD

突然跑出來 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