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崁入土豆網語法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fanlucy01/9374113


↑寫的很明瞭XDDD

-----------------------------

又在走懷舊系列就對了XDD

前天在GDCN正好下載到><

找超久的(這版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拉


因為很有爆點XDDDDDD
















媽拉(拍桌

這集超好笑的(後來那集我完全快轉XDDD

笑屎我了拉(哈哈哈哈

沒想到輝星那麼有笑點

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一樣XDDDD

戲子戲子拉(笑倒



權志龍!!!

你這個放羊的孩子

那時候明明就是跟...交往(我又來了XDD

還說那麼好聽咧 哈哈XDDDD

還有你也是個戲子(龍:廢話我藝術學校畢業的

原來第一次演唱會本來"計畫"要哭的是你...(這個男人唷

但卻被我家單純的李勝賢搶先了XDDD(勝利是真心的哭了


原來崔踏....(完全看不出來拉

哈哈哈XDDDD

這個料很好




情歌王子TIM

原來過去是....(在X'MAN就感覺的出來了XDDD





這期超讚的拉!!!!!

XDDDD

後面的話題更讚 哈哈


tim真的很單純阿XDDDD


不像某龍耶(哈哈哈

到底交了幾個(數











































































所以她才會那麼深刻在你腦裡!?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

突然從權志龍對J的感情上

提會到這句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