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ANG 出道 1000日


破格隊長:權志龍



感謝你這1000以來對VIP的照顧

身為隊長的您,辛苦了(拍拍

謝謝你寫出那麼多好聽的歌曲

你是最特別的男人(阿狗BO一個


但髮型也別常換阿

我很怕你禿頭= ="



RAPPER大哥:崔勝賢



T.O.P

三個字多強而有強而力阿

只要一開口,有誰不被那性感的聲音迷倒

是說最近越來越帥唷 哈哈XDD

最近演戲辛苦了(阿璇來拍拍

希望踏痞哥能有新的創作唷^^

善良的人 超讚XDDD




亮麗歌聲:東永裴



今天是5/14

5/18就是阿裴你的生日呢

XDDDD

這1000日你也辛苦了

主唱很累,還有SOLO

要好好保養自己的嗓子阿,災某

阿裴,你的微笑超讚的XDDD

就跟你的聲音一樣

讓人很安穩 :D





負擔微笑:姜大聲



那個微笑多負擔阿(誤

謝謝你1000日以來

不顧一切的搞笑

也謝謝你包容我家勝利的無禮XDD

雖然覺得TROT超級適合你

但不得不說你那混厚的嗓音

唱著 試著微笑

也是多令人陶醉阿XDD


不過你的破音

可不可以改善一下阿(狂指

真是的= =’





絕對自信:李勝賢



眉毛好好笑XDDD

當初叫勝利就錯了!!

難怪那麼有自信XDD

但這也是我愛的原因 哈哈

1000日

我只陪伴你200多天而已 哈哈

我相信,會到1000天的 哈哈XDD


勝利,剖勾希波蘇 ><

 

 

 

 

 

 

 




多可愛阿XDDDD

出道的時候,勝利最帥耶XD

 

 

 



下一個1000日

我等著XDDDDDDDDDDDD










































連哭都那麼帥的權破格



靠妖 笑翻我XDDDDDD



耶穌給你很大的啟示唷 XDDD(讓我想到東海以前的某個造型



XDDD

1000日的禮物

有驚喜到 哈哈XDDD



VIP的心臟 都很強的(VIP真難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