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IG BANG出道1000日

也是許婷惟16生日(是16嗎?

哈哈哈哈XDDD


我不會打生日文(吶喊


今天是我們認識第101天= =

怎麼不是100天阿

這樣就可以跟1000天扯到邊了 哈哈



謝謝你這101天的照顧 哈哈

雖然李勝賢常常冷漠權志龍(真熟悉的話XDD

但是李勝賢最愛的還是權志龍阿


所以壓^^

不要亂跑阿,每次都都下我一個

都不怕我去找姊姊阿 哈哈XD


還有 身體要顧好阿

年經輕輕爛的跟坨屎一樣(嘖嘖嘖

你是想比周君璇先走唷(誤


最喜歡你開心的跟我爆料

不喜歡你靠北還要裝嗨

有些是哭哭就算了!

要振作想起對策才對XDDD

你比恩尼我幸福多了 哈哈哈

阿拉蒐!? 


去年的今天,你說你一個人過的很孤單

但是今年你別忘了,你身邊有那麼多好朋友陪伴你

能跟你一起過生日的呢XDD


對了,收到禮物不要罵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啥我看到的

跟他到貨的差那麼多(= ="

害我也買了個VI 哈哈哈XDDD















我跟某雅認識12年

都沒在打生日文的

你看你多特別XDD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也不會有明天 BOBO-///-

生日快樂>0<

今天的許婷惟,一定開心的跟殺小一樣

哈哈哈XDDD



送這首歌給你XDD
{###_wjioyr/25/1981966938.mp3_###}

看我對你多好

知道你英文不好(打死)韓文又聽不懂

就獻給你日文版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