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像會有點小長


剛剛看到2pm真開心 哈哈哈

在汎一直強調脫衣服XDDDD(暴露狂的意思!?

原來澤演英文也太麼強 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XDDD



然後又播為什麼來我家的歌曲

看到了有三次鏡頭的李勝賢

還是看的很久的三次 哈哈哈(翻滾

我真是太容易滿足了= ="

--------------------------------------

 對...標題是真的

滋爸真的被韓化了 哈

其實昨天應該就寫了,但是我懶

然後在學校打草稿,我怕我會忘了 哈哈

所以看到這篇的時候是我在學校辛苦寫出來的草稿XDD


就是我跟我家女人買一樣的韓文書

不得不說,用中文說韓文真他媽的幹笑

就跟我們寫的拼音一樣幹笑(那我還寫XDDDD


然後我爸昨天就拿那本說在哪邊看一直唸

用中文念真的超好笑的拉(翻滾

所幸滋爸就用拼音唸了出來

靠妖!好標準(奇蹟

-----------------
現在寫那麼爽,竟然突然說要考英文
-----------------
我考30分耶XDDDD(被阿璇笑死
-----------------

滋爸就一直在那邊唸,唸的很有興趣

還一直跟我說怎麼唸怎麼唸(笑翻

看他那麼有興趣,我就拿了BB寫真給他看

結果他直翻了一下然後對我說:這寫真集怎麼沒露點

又繼續看著韓文書= ="

原來滋爸對脫光的男人有興趣(在汎交給你了XDDD


時間跳到今天下午


下午就在那邊把李勝賢的第二天上字幕

媽的,上的比THIS LOVE還高級(私心XDDD

上完字幕我就一直唱歐都KE歐都KE

滋爸突然就說:你一天被5個單字吧,10天就50個了

我說:我會5個了(驕傲的屁

滋爸:我們去跟賣餅的老韓說,早安ˋ午安...等(滋爸瘋了

我說:你跟他說他會回答你一ㄍㄟ模芽

這時候滋爸又來了.........滋爸說:



































一起模芽??

殺小拉XDDDD笑死我

害我邊打草稿邊笑 哈哈哈哈XDDD


之後跟他做點小解釋後

滋爸又說:那他們結尾一直喔是怎樣(是唷才對吧XDD

我說:阿災 哈哈哈XDDD


然後兩個人又瘋了,一直在那邊喔歐喔歐

害我以為要唱蒐離了 哈哈哈哈XDDDD


去學校的路上,滋跟滋爸在那邊說

韓文的我跟你發音好像(NA 納)

這時我又唱起納男補紐加壓 哈哩押

                        NA男補男加壓 哈哩押
                      
滋爸:你在唱什麼!?

我又繼續:納男補紐加壓 哈哩押

                     NA男補男加壓 哈哩押

滋爸:好像靠ㄉ一ㄠˊ阿

我說:這首歌本來就是悲歌

滋爸:這是什麼意思!?

我說:納男補紐加壓!你是壞女人

   NA男補男加壓!我是壞男人

所以男補是的意思(瞎講XDD


滋爸:壞男人唷 哈哈,那朕的男人咧!?

我說:哞臘!!!我只知道王的男人怎麼唸XDD




就這樣帶著韓文話題到了學校XDD

在校門前遇到了某賴

我又來了:納男補紐加壓 哈哩押

滋爸很流利的倡出來:納男補紐加壓 哈哩押


某賴一臉吃呆樣看著我們= ="






時間回到昨天晚上


昨天滋爸超好笑的拉 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來的...

"BUTBUTBUT I LOVE  U GIRL"手機響了


滋:為!?

滋爸:彩滋阿後門是不是壞掉了

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後門壞掉 哈哈哈哈(旁邊的人都笑死了

滋爸:那位啥門沒開?昨天這時候已經開了(你看錯時間吧XDDDD

滋:還沒放學阿 哈哈哈哈哈哈

滋爸:噢~你到門口了!?

滋:嗯 等等就開了



結果滋爸會那樣誤會

因為有一位媽媽接到了電話就往前門騎走



我聽到都無言了= ="

人家往前門邊騎,可能孩子在前門等他阿

也有可能他要去買醬油阿(哈哈哈哈XDDD


而且學校的門是用人力去推開的

怎麼可能壞掉阿= ="

除非那個人壞掉了 哈哈哈哈XDDDDD



































我可愛的妻小都不見了ˊˋ

孩子在準備考試

老婆工作太忙


所以我是吃軟飯的老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