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看預購消息

今天一看到SS501已經開始在預購

就跟老爸說:明天帶我去高雄我要去預購專輯

老爸就說:不用,我等下要去高雄幫你預購就好

我說:你確定嗎???

老爸:嗯阿 SUPER JUNIOR嗎??(昏倒 哈哈XDD

我說:不是拉,我在想要怎麼跟你說....

老爸:你就說啊!!!!

我說:搭缽S501

老爸:什麼達缽S???(哈哈哈哈

我說:搭缽 搭缽S501

老爸:兩個搭缽嗎????(笑屎我 哈哈哈

我說:搭缽S501啦!搭缽S501拉ˋ0ˊ

老爸:搭缽S501啊??

我說:對啊!你說SS501也可以

老爸:嗯嗯 那我知道了 搭缽S501咩!!

我說:嗯嗯嗯 沒錯 不過我還想要問有關B變專輯的事耶....我明天在去拉

老爸:B變唷!!!算了算了 這樣就夠了(B變唸的真順

我說:我等幾天在預購好了XDD!然後專輯我要兩張唷 一張團體一張個人

老爸:這樣不是很貴???

我說:訂金200而已 哈哈XDD

老爸:嗯 搭缽S501齁!?

我說:黑拉 沒錯!!!(他就騎走了= ="哈



果然老了記性會不好!!!!

就一個搭缽S501

滋爸打了兩次電話來 哈哈哈

都是問:你說那個是什麼501?



哈哈哈哈XDDDDD

某賴就說:你爸會不會就直接跟他說,那個什麼501的 哈哈阿




很好!結果回到家

我就問:有預購單嗎???

老爸:沒有 只有發票



阿咧X 我就是為了那個預購單才去預購的阿(被打死

第一次擁有SS501的預購單那是多興奮的是阿

就像我兩年前去預購SJ二輯一樣,第一次拿到預購單興奮的跟殺小一樣

結果SS501卻沒有(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6/26就可以拿到專輯了 哈哈哈(翻滾

B變的6/24等要翻哪版確定後再去預購就好了 哈哈哈XDDD




---------------------------

我只能說崔踏真的是很好的話題 哈哈哈

每次跟俏妞聊到崔踏,俏妞整個就是嗨爆 哈哈哈

就像我在抱怨說我們班怎沒一個崔踏(踢飛

俏妞就說:為什麼你不說沒勝利?(對齁==

某賴就說:來個志龍也不錯阿!!(哈哈哈

我說:就是要說崔踏俏妞才會有興趣阿 哈哈哈

我繼續說:之前崔踏上大學,坐在他旁邊的女生跟他一起自拍耶
     崔踏也沒有拒絕唷,而且還拍的兩張 哈哈XDD

俏妞:幹!!!真的假的

我說:是阿 真的 他還笑的很開心XD

我繼續說:我在想如果崔踏在我們班的話,哈哈哈哈

俏妞激動的說:媽的 我上課絕對不打電話,

       他打來就說:老師在上課管的很嚴,下課在打(靠妖 哈


我說:下課打來你也說,你在睡覺,結果其實是在看崔踏睡覺 哈哈(整個想太多

俏邱:對對對對對 哈哈哈XDDDDD

我說:然後上課都要忘記帶課本

俏邱:還要裝一副很可憐的樣子想讀

我說:(表演起來了)

俏妞:對對對 不過還是等他自己開口會更好(崔踏:要一起看嗎?)

我跟俏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花痴的感覺 哈哈

我說:不然就說,跑過去問他說:你的逼霸斯怎麼練的啊??我都練不起來(我又開始學了

俏妞跟某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你們不覺得很讚嗎??(繼續逼巴斯 哈哈哈XDDDD





我好像只會學崔踏逼霸斯(還很不像 哈哈哈






這篇好長阿~~~









才說要存錢而已(嘆

1200不夠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