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故意打成那樣(踢飛
XDDDDDDDDDDDDD


其實就是我今天又在學校BBOX了 哈哈

不過今天B起來卻沒有昨天順= ="

我的靈感消失了 哈哈哈

我要多看看志龍跟崔踏的BBOX了



然後呢!!!!!我又找到個新成員

爺~不對!!!!!這是俏妞在叫的

韋晉阿XDDDDDDDDDD

整個就是覺得俏妞是老鼠屎(被打死

我跟韋晉整個默契就是 超好!!!!!!(哪來的自信

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

韋晉的絕對音感,配上我一層不變的B

整個就是完美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好顯有那個歌詞拉!!!!!!

不然我們的主唱就不知道要幹麻了(一直YOYOYO?XDDD



然後!!!!

請期待我們的歌曲(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今天就有在錄製了

但是公民課老師的MIC超大聲

害我B到口水亂噴ˋ聲音燒聲,還是都被淹沒ˊˋ

連韋晉對手機B竟然也收不到聲音(超扯

所以我們應該去跟老師借MIC?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錄好後!!!!

我覺對我當背景音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家都不來看我的網志了= ="


























喜歡一個人

為何需要別人肯定!?


時間會證明你說的話!



能喜歡多久

不是你說的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