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員:先生,你要super junior的嘛!??




靠腰 我笑了 哈哈哈XDDDDD

滋爸去幫我拿SS結果拿完後

店員就問滋爸要不要SJ的 哈哈阿

滋爸頓時都無言了起來....

直接當場推銷是怎樣 哈哈哈XDDDD

我就在想,他為什麼不推銷BB的ˋˊ

真是的耶~~~~~




今天大家應該去拿BB的台壓吧

而我整個瘋狂VIP

竟然去拿SS的= ="

不過!!!BB的台壓我一定會買的!!!!!!!!

我要看他到底要出幾張台壓,一起買 哈哈XDDDD

SS有可能就買這一次而已ˊˋ





海報人物被我蓋起來了 哈哈

雖然是舊照,但是這是限量1萬張的阿

所以還是忍不住就給他訂了 哈哈哈

朴馬整個就是超級負擔= =”

亨亨那顆頭,不會有顏飯XDDD



哈哈哈哈哈XDDDDD

整個我一看到就笑炸了 哈哈阿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看到我寫的拼音會笑了 哈哈哈

整個就是好好笑拉(拍桌

不過也很甘心!?XDDDDD

這幾天要來唱個夠了



考試休息就對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i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